当前位置:188金宝搏 > 科研动态

2023“高生产率、可持续及高韧性创新建造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9

    2023125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理工大学联合主办,188金宝搏和湖北省钢结构学会承办的2023“高生产率、可持续及高韧性创新建造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会议中心301顺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旨在围绕土木工程领域建造相关技术创新前沿进行研讨,包括高生产率、可持续建造方法,新型结构体系,高性能建筑材料以及其他新型材料的技术难点以及应用与发展前景,推动相关技术在土木工程领域的发展应用,助力“双碳”目标达成。新加坡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城建学院校专家学者及湖北省钢结构学会新加坡著名建筑公司和合(私人)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188金宝搏建工系副主任李涛副教授主持,188金宝搏院长罗忆教授为大会开幕式致辞,罗忆教授对到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期望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启迪新思想、碰撞新观点、分享新成果,推动高生产率、可持续和高韧性的创新建造技术的发展。

  

上午,会议开幕式后,新加坡理工大学周诚彬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王小平教授、新加坡理工大学赵明善助理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陈俊波讲师等4位专家学者先后为大会做特邀报告。

下午,新加坡理工大学副教授Paolo DelLinz、助理教授Hartono WU、博士沈乐、科研助理张毓洁、丁苗,武汉大学副教授袁焕新,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王贞、副教授李涛、杨格、包宇等10青年学者分别为大会作了精彩报告。

最后188金宝搏院长吴斌教授为大会致闭幕词,吴斌教授认为科技创新是土木工程领域发展的动力源泉2023“高生产率、可持续及高韧性创新建造技术”国际研讨会涉及建造技术领域的前沿研究理论和重要科技成果,充分中外高校青年学者在建造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希望年轻学者们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围绕业界需求共同探索和寻求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建造技术领域的进步和发展,为人类社会的福祉和幸福做出我们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