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8金宝搏 > 科研动态

新加坡理工大学、和合(私人)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9

    2023125日,新加坡理工大学周诚彬教授、赵明善助理教授、Paolo DelLinz副教授、Hartono WU助理教授以及新加坡著名建筑公司和合(私人)有限公司丛正霞高级总监等10位代表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188金宝搏院长吴斌,副院长罗忆、徐东升、万林波,副书记尚忆军,教授王小平、曹鸿猷,副教授李涛、张磊等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罗忆教授主持。

周诚彬教授介绍了新加坡理工大学的专业特点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及其与新加坡著名建筑公司和合(私人)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

丛正霞高级总监介绍了和合(私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建造领域的人才与技术需求。

吴斌教授介绍了188金宝搏的历史沿革以及专业设置与学科建设情况。

其他与会代表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为中外校企三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等做出更多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