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8金宝搏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2023年会暨第三届智能建造与管理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2-28

1223日,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主办,188金宝搏、湖北省绿色智能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2023年会暨第三届智能建造与管理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德生楼会议中心201举行。本次会议受到了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领域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超过20所高校与企事业单位,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188金宝搏院长吴斌教授,教育部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教指委秘书长骆汉宾教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周进教授,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在大会开幕式依次致辞。

本次年会以“面向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智能建造与管理产教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应用、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共开展了17场专家报告交流。会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和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武汉智行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学者就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等主题做了精彩分享。

年会最后一项是“构力杯”湖北省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颁奖仪式,该项赛事共产生二等奖8项,一等奖5项,特等奖3项,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团队获奖。

本次论坛有效促进了工程管理领域众多专家学者之间相互了解与深入交流,搭建了学术思想自由碰撞的平台,会议得到省内外各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郭  曾

审核:陈  伟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