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8金宝搏 >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积极备考,营造良好氛围——土木zy2202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为了强调考试安排与近期课堂纪律通报以及积极备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220日,土木zy2202班线上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积极备考”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庆飞担任主持。

首先,王庆飞向全班同学介绍了即将到来的考试安排。他提醒大家注意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强调了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利用自习时间,做好考前复习和准备,以确保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然后他通报了近期出现的一些课堂纪律问题。他指出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个人的学习效果,还干扰了班级的正常教学秩序。他呼吁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为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最后,班会进入了积极备考部分。王庆飞分享了一些备考经验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辅导班和自习小组,从而提高备考效果。他强调每个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给自己过大的压力,以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整个班会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王庆飞表示将及时反馈并解决问题,以确保班级的学习氛围和纪律状况得到有效的改善。土木zy 2202班的这次班会以积极备考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相关的信息和指导,同时也强调了纪律问题的重要性。相信在班长王庆飞的带领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的学习氛围将进一步提高,备考效果也会有所突破。

供稿:约斯尼喀日·托合提

编辑:焦珍珍

审核: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