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8金宝搏 >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诚信考试,积极备考——土木zy2204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27日土木zy2204班于新二303教室展开以“诚信考试,积极备考”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贾宇泽同学主持,土木zy2204班全体同学全体参与。

首先贾宇泽同学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同学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所厌恶的`不正当竞争的产生,会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对那些积极上进的学生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严重阻碍着教育的健康发展。

会上团支书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团支书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最后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绝大部分同学当场表示在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并最后祝大家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供稿:夏世龙

编辑:李邦朝

审核: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