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8金宝搏 >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土木zy2201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为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土木zy2201在新四教学楼107开展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广宇主持,班主任宣伟老师与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班会共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王广宇同学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地点,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同时,班长王广宇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最后班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的四级考试和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强调了考场纪律和诚信应考。

    

    第二部分,班主任宣伟老师结合上学年本班的成绩,指出我们的优点和缺点,希望我们能够保留优点,改正缺点。紧接着宣伟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通过介绍发生在他身边的事情,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我们多多钻研,保持自信。最后,宣伟老师希望我们能够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学会放松和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乐观和自信的心态。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增强了诚信应考的意识,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之下,每个人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供稿:朱培祯

编辑:李邦朝

审核: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