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登录入口】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6次集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4

11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在东教216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杨伟波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谢文峰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研究阐释,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锐意进取,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国家发展贡献“土建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左  霜

编辑:陈安荠

审核:尚亿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