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学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奋力谱写团结发展新篇章——热烈祝贺我院代表队荣获学校2023年群众性全民健身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05

123日,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群众性全民健身比赛在东院体育馆盛大开幕。我院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指挥下,赛前积极准备,赛场上稳定发挥,在全校参赛队伍中获得了总分第四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本次学院代表队主要由学院领导、各部门、各系的教职工组成,他们为了取得好成绩,坚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克服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从刚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慢慢熟悉,从整体效果的凌乱到最后动作的整齐划一,大家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每个动作做到最好最到位,充分展示了我院百年土建,一马当先的奋斗精神。

本次比赛是学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工作的集中体现。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展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学院分工会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徐  林

审核:万林波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