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我院博士后喜获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23-12-27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B档、C档)获选结果。我院市政工程系博士后王晨(合作导师张翔凌教授)申请的项目获得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C档资助;另外,今年8月公布的2023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资助人选名单中,王晨博士后在列。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2023年起,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不再按照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分配指标的方式进行资助,实行分类分档资助;而王晨博士后获得的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也是我校今年唯一获批的“土木工程”专业岗位。

近年来,学院和市政工程系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育计划,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搭建更广阔的研究平台,旨在培养一支具有高水平科研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博士后队伍,为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进展,努力夯实科研创新基础,为学院和专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供稿:市政工程系

审核:刘  洁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