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登录入口】我院开展元旦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30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1229日上午学院对实验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现场检查以及相关调研,由我院院长吴斌、副院长罗忆带队,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在实验中心会议室,吴斌院长和罗忆副院长对实验中心开展了工作调研,对实验中心成员提出的工作上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并对中心在科研实验管理和安全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实验中心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科研工作。

随后检查组依照安全管理规定,对部分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存放危化品库(危化品柜)、起重设备、气瓶等实验室,对于存在的隐患与薄弱环节进行了提醒和叮嘱,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安全过程管理和台账管理;履职尽责,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确保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有序运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安全和维护校园稳定。

供稿:实验中心

审核:罗  忆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